冰镇可乐不加糖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

第一次写文希望见到的大家都多提意见,

你们的意见和喜欢是我源源不断的更新动力啊,求关注求关注,求留言,爱你们,么。


第二章

水水,这里是那里啊?我不是在棋院练棋吗?为啥会在这里。

你醒了?时光感觉好点了吗?

俞亮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不是应该在日本参加富士通杯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,还有这里到底是那里啊?

这里是医院,比赛的事你不用操心了,先管好你自己吧?这么大个人了,还和小孩子似的这么让人操心。

哎俞亮,你把话说清楚,谁让人操心了,谁是小孩子。

谁现在躺在医院里,谁就是让人操心的小孩子,

好好好,小爷我今天身体不适,说不过你,你看我养好了你还是不是我的对手

那你就赶紧好起来啊,我还等着你呢我们可是围棋双子星啊,你可是我俞亮一生唯一认定的对手...还有,还有

还有什么你倒是说啊!

没什么

俞亮我发现你这人怎么,老是这样说话说一半啊,小时候就这毛病,现在40好几了还不改,死傲娇,难怪没人要,白瞎了,你这张脸,和那么多喜欢你的粉丝了

哼,你不也一样,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吧,单身狗

哎!我说俞亮在怎么说我也是病人你就不能让着我点。

对啊,时光还是病人我怎么能和他又吵起来了我真该死,我该死。

哎,俞亮正和你说话呢?你发什么楞啊,就算你不愿意让着我也不用不搭理我吧,好了不逗你了,我问你,我没事吧,医生有没有告诉你我为啥会突然晕倒啊,不会是身体出啥问题了吧,我还这么年轻,我可不想英年早逝

时光!!闭嘴!说什么呢你

好好好,我闭嘴,你吓死我了你!我开玩笑呢!你别当真啊!我身体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冬天都能穿短袖,吃冰棍,能吃,能喝,能睡,可能就是最近忙比赛,没好好吃饭有点低血糖,加胃疼所以晕倒了,都是老毛病了,你别担心了。

嗯,我知道的,都是老毛病了,一定没事的

对了,你饿不饿,洪河去给你买酱牛肉了,想不想吃点东西,不过你刚刚醒不能吃太油腻

我还带了点粥,要不你先喝点。

好啊^o^~正好我饿了,我们小俞老师就是手艺好。

不过我说真的俞亮,你真不打算找个女朋友了吗,这辈子就和棋过了啊,白瞎了你的手艺真的,还是说~~

说什么?

说我们小俞老师心里有人了啊?嘿嘿

时光,你别会说八道,我没有!

好好好,我胡说八道,我不正经,不过你脸红什么啊,你看你那耳朵都红了,还挺烫手的

时光,你干嘛呢,别乱摸

好好好,我不摸不过俞亮,你耳朵真挺红的还烫手,你不会也生病感冒了吧,没有,你别摸了。

时长老!

哎,洪少侠

你们两个干嘛呢。

没干嘛!

没干嘛!

不是我说,不愧是围棋双子星啊,这默契没谁了,也是。

行了,你别贫了,你来干嘛了你 。

我,我看你来了我,哥们我最疼你,城南居的酱牛肉,我围着市里转了大半圈我给你买了了我,听说你晕倒我爸我都不管了,我先来看的你,来你好久没有好好吃饭了,吃饭,我还买了红烧肉,和红烧排骨,我好好给你补补我,你看你最近瘦的。

哎等等,他刚醒,别吃那么油腻的,还是先喝点粥吧,吃点清淡的。

哎呀,看我这脑子,还是俞亮细心说的对,你先喝点粥垫垫肚子,再吃。不过俞亮,你脸怎么那么红,没事吧你。

没事没事,你们聊我先出去找一下医生,你们聊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