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可乐不加糖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

第三章

哎不是我说俞亮,小俞老师,俞亮,你跑什么啊你。

红河你说他跑什么啊,你说。

你你,你还不知道啊!

我知道什么啊我,我又没怎么招他。

我还以为他会告诉你的,他没说什么吗?那我刚刚在门口看你摸人家脸。

你说什么呢洪河,我那是看他耳朵红,脸红,我还以为他发烧了呢,我试试他体温高不高我。你想哪去了你。

啊!我还以为......你们终于

你以为什么你以为,想什么呢你,我发现你就是思想太龌龊你。

是是是,我思想龌龊,也好过您啊!时长老,您就是木头一个。哎呦,也是你要是能发现俞亮......也不至于现在还单身了,哎

你说什么呢你,你说谁是木头,我可是时光九段,最年轻的九段好吧,我是木头,你见过我这么聪明的木头吗你,我是木头,你也下不过我你。我是木头我也是九段我,你不木头你不才五段吗?洪河五段

是是是,您是大佬,您是时长老,最年轻的九段我不如您,那时长老您能好好吃饭了吗?

看在你这么诚恳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份上,

我勉为其难的,原谅你了,谁让我大度呢。

啊,还有俞亮单身和我有什么关系,我刚刚还劝他让他好好找个女朋友让他别太挑,40大几的人了还单身白瞎了他呢张脸,你说是不是洪少侠。

啊!!你说啥,你说,你让俞亮去找女朋友。

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

有什么问题吗?问题大了,哎算了和你说不明白,你还是吃你的饭,好好养病吧你,哎!

怎么了你,我说错了吗?我就看他一直都是一个人我想让他找一个人,照顾自己我有什么错,我。

是是是,你没错你,那俞亮怎么说的。

他,他还能说什么啊,就怼我呗,说让我别那么多事,管好自己就行了,我还问他是不是有心上人了,他支支吾吾半天不说话,脸还一会白一会红的,我才伸手摸了摸他的脸,想试试他的体温,结果你就来了。

那你们这半天就没在聊点其他的,别的什么,洪河说道

聊了啊,我问了他富士通杯为啥没去参加,他说他会处理好,让我别操心了。

还有呢?

还有什么啊,没了啊就这些。

得,我算知道你俩为啥现在还这样了,合着就是俩木头,一个呢,憋死不说,一个呢,只知道下棋,其他的什么都不懂,得皇帝不急,我这太监都快急死了我

红河你叽叽咕咕自己在那说什么呢你?

我说什么,我说你们还双子星呢,就是俩木头

哎,你咋还说我是木头,说我就算了,还说俞亮,他又没惹你。

好好好,时大侠,时长老,我不说了,你们俩的事啊!我是,管不了也没法管。

好了,不说这些了你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,把身体养好,我们都等着你呢。

那必须的啊,围棋届那能少了我时光啊。

对了,你来看我,你爸爸那没事吧,离得开人吗。

没事灿灿,在那看着呢,还有护工,我爸也已经没事了,还能起来走两步了,你不用担心,先照顾好自己。

那就好。

好了,你先好好吃完饭,然后睡一觉。

你不说我还不困,一说我真有点困了,那我睡一觉。

嗯,睡吧,我们都在这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