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可乐不加糖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

俞亮✘时光

如果这是一场无法预知的轮回,那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。

1

时光,时光!!醒醒,小亮,你冷静一下,听听医生怎么说的。

医生,时光他,没事吧,不会有问题对吧?

病人家属先冷静一下,病人的情况不容乐观,病人长期饮食不规律,加上忧思过重,初步判断为胃癌中期,其他的要等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,在做判断。

怎么可能呢,不可能的,医生你开玩笑的吧,

不可能的,他才40岁,才四十岁啊,是一个棋手的当打之年啊,他还那么年轻怎么可能呢,求您一定要救救他啊,我求您了一定要想办法。

小亮你先冷静一下,师兄我怎么冷静,师兄真的没办法了吗?你帮我想想办法啊,你帮我告诉医生他们要什么都可以!!我都能给他们找到,真的求他们救救时光,师兄知道你很想救时光,但是你要冷静,要不时光醒了问你你要怎么告诉他啊,还有他的家人还都不知道呢

对啊俞亮,老师相信,时光他,不会想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的,你先别哭,别难过了,而且这可是时光啊,时光创造的奇迹还少吗?说不定会有办法的,你要振作起来啊!

白川老师,会有办法的是吗?

对小亮会有办法的,一定会有办法的

当当当,各位病人家属请稳定情绪保持安静,病人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,和补充营养

对,坐在一旁看着时光的脸一直在哭的洪河开口道:时光他福大命大,不会有事的,而且我们也好几天,没好好休息了,别到时候时光醒了,我们在病到了,就更没人照顾时光了,我去给大家买吃的,我们也该好好吃点东西了,时光可喜欢吃城南居的酱牛肉了我去给他带回来,你看他最近瘦的,那旭哥,白川老师我先去了。

嗯,洪河路上注意安全,我知道了旭哥,时光还等我回来吃酱牛肉呢。

那小亮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,你都守了三天了也该休息一下,不用了,师兄我想再这里守着时光。那好吧,时光要是醒了你就叫我们,我们就在旁边休息室。

好的师兄,我想和时光单独待一会。

那我和白川师兄就先出去。

走吧,师兄!让他们单独待一会吧。

可是方旭你看俞亮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心。别担心师兄,我相信小亮他可以的,而且时光也需要休息了,我们先出去吧。

看着正在给时光用棉签一点点擦喂水的小亮,白川叹了一口气和方绪走了出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